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载激情驾驭 普利司通赞助2009年BMW X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9日,全球轮胎领军企业普利司通宣布携手宝马中国,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驾车探索活动“2009年BMW X之旅”提供全程赞助。而此次征程的指定车型,BMW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5和BMW X3 所配备的轮胎正是普利司通的两款明星产品——DUELER(动力侠)H/P SPORT和TURANZA(泰然者)全天候轮胎EL42。

  2009年BMW X之旅历时4天,分别从长沙、贵阳、湛江和珠海出发,到达终点广西桂林。在4900公里的行程中,普利司通轮胎将为40辆备受瞩目的BMW X5和BMW X3保驾护航,与参赛者一起深入风光旖旎的中南地带,体验充满驾驶乐趣的激情之旅。

  作为宝马的原厂配套厂商之一,普利司通此次提供的DUELER H/P SPORT是专为顶级SUV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轮胎。此款轮胎拥有跑车般的操控性、高速稳定性和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性,堪称至尊品质与运动激情的完美结合之作。其独特的胎面设计使轮胎能够承受转弯时产生的巨大横向惯力,有效平衡了SUV的高重心,即使在转弯时也拥有跑车般的动力和牵引力。此外,专为SUV设计并采用POTENZA旗舰品的胎面花纹以及并列的直线花纹沟具有高效排水性,带来强大的抓地力,从而确保了在湿滑路面极为平顺的行驶品质。无论面对何种复杂的路况,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都将成为BMW X5最强有力的支撑,为参赛者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和非凡的驾驶乐趣。

  BMW X之旅不仅是一次精彩的舒适驾乘体验活动,同时也是普利司通在多种道路状况下展示轮胎优异性能的舞台。今后,普利司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地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激情的驾驭体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