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锦湖轮胎全球市场

  1960年成立的锦湖轮胎,在全球拥有8个法人和16个分公司及事务所,年销售额突破20亿美金,是全球10大轮胎生产企业之一。锦湖轮胎通过韩国3家工厂,中国4家工厂以及越南工厂等成功构建了全球生产网络,其8大工厂年产量确保7,700万条,并且出口到北美、欧洲等180多个国家。

  锦湖轮胎以韩国光州中央研究所为中心,并和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美国阿克隆研发中心,中国天津研发中心一起构建了全球研发体系,锦湖轮胎以这些技术体系为保障,正为德国奔驰、大众等全球30余家知名汽车厂家配套, 其年配套量达到2,100万条。

  锦湖轮胎在中国

  锦湖轮胎是由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大型专业轮胎生产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锦湖轮胎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为推动中国轮胎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锦湖轮胎早在1994年就看好中国市场的无限发展潜力,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初期就建立了年产量达500万条的南京工厂,并以2005年南京二期工厂竣工为起点,2006年天津工厂、2007年长春工厂、2008年南京TBR工厂相继落成投产,如今具备了年产量3,000万条的能力。

  2006年4月,在上海成立了销售公司,实现了锦湖轮胎的产销分离,通过国内五大营销部,18个办事处,9个营业所,锦湖轮胎已经具备迅速销售支援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在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国的中国,锦湖轮胎目前作为中国配套市场上第一的轮胎品牌,已经成功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华晨汽车、上海通用等34家厂商的畅销车型提供配套。以此为后盾,在轿车替换胎市场,同样保持着每年20%的销售增长。在2013年,锦湖轮胎计划乘用车轮胎市场的占有率将达到30%。

  锦湖轮胎通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9个物流仓库,构建了完整的物流体系,同覆盖全国的211家经销商、1500家零售店以及2008年成立的锦湖轮胎高端化流通店 “Tire Pro 车驿站”一起,组成了更加完善、全面的服务体系。

  在中国,锦湖轮胎成功的成为亚洲雷诺方程式指定轮胎供应商以及全国场地锦标赛长安福特队的轮胎赞助商,其技术力量已经得到充分认可。 除此之外,锦湖轮胎是英超豪门球队曼联的白金会员赞助商,并将此充分应用于差别化高端营销策略之中。

  锦湖轮胎今后将继续扩大生产、研究、营销、售后等体系,向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五的轮胎企业这个目标奋勇迈进。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