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人代步首选 8款物美价廉自主品牌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9:21  新浪汽车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厂商指导价:6.18-10.38万

  远景是吉利于2006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前期主推车型为1.8L。因应政策变化,吉利又推出了1.5L车型。远景给人的直观感受较为宽敞。远景1.5L的长轴距、大车身配上水晶质感的智能氙气大灯和动感十足的LED尾灯,整体外形尊贵、沉稳大气,线条流畅。

  吉利远景1.5搭载了全新的1.5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该机型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节油技术和材料,如CVVT技术(智能连续可变进气门正时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全铝发动机缸体、国际著名汽车打造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世界知名大公司协助匹配的动力系统等。

  在配置方面,远景1.5L标准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前座中央扶手、前后电动车窗、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等。

  荣威550

荣威550最高优惠1.3万1.8启悦版售11.98万

图为荣威550

  厂商指导价:12.68-18.98万

  在外形设计上,车头鸥翼式的散热格栅无疑是一处夸张大胆的设计,相比有着雪茄型车身的750,荣威550更像是一个衣着时尚,甚至有些另类的年青人,而不再是领结加燕尾服的传统绅士。

  荣威550是一款以“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为概念的车型。在内饰方面,荣威550采用了“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盘”。这个仪表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将时速表用数字进行了显示,转速表则位于仪表盘正中,右侧部分显示为车辆状态。此外,荣威550还拥有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数字多媒体系统、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配置。

  目前,荣威550目前拥有1.8、1.8T两个排量车型在售。其中,荣威550 1.8采用的是Kavachi 1.8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发动机,拥有9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70牛米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