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刹车不及连撞两车 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7:10  京华时报

市政工人在打扫事故现场。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实习记者肖思圆)昨天中午,海淀区西五环功德寺桥附近,一辆内蒙古牌照的大货车,连撞一辆奥迪和小货车。事故造成大货车上两人受伤。目击者称,当时前方交警查车,大货车刹车不及导致撞车。 

  事发地位于西五环功德寺桥南1公里,南向北方向车道上。事发路段共有3条车道,据当事奥迪司机介绍,12点30分左右,他正在事发路段中间第二条车道行驶。前方一辆大货车减速,一名交警正在查那辆大货车。奥迪车在离前方大货车1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突然,他感到奥迪车右车尾一震,“好像一块大石头砸在我车上。”随即,司机发现,奥迪右后方一辆拖挂式大货车,擦着他的车向最外侧车道冲去。 

  大货车与最外侧车道一辆拉水泥预制板的白色小货车相撞。10多块水泥预制板砸向后方的大货车车头。大货车车头严重损毁。 

  奥迪车后备厢被撞瘪。白色小货车前风挡被震碎,车尾被撞变形。路政人员表示,损毁的路桩和隔音板将由大货车车主赔偿。事故中大货车司机受伤,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导致功德寺桥南路段拥堵近2小时。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