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L双门牧马人包牌53.8万 另送价值1万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06  易车网

  近日从深圳京粤克莱斯勒4S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JEEP 3.8L双门牧马人的现车包牌价为53.8万元,另送10000元的加油卡和价值83000元的外观包装(包括引擎盖锁、前杠、绞盘、钢圈、水平仪、登车把手、AEV牌照架、全套外饰件、镀铬油盖箱、绿色JEEP车牌、花纹状备胎罩),此前该车的包牌价为45.7万元(不送油卡不含精品)。具体优惠明细请参见下表:

JEEP原包牌价现包牌价优惠方案
3.8L双门牧马人 45.7万 58.3万 1万油卡/外观包装

  这款车是唯一能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Jeep®牧马人罗宾汉之路的量产车,也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它代表了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并拥有全方位的越野安全保障和最专业的越野配置,是全球越野爱好者心目中无可辩驳的终极越野利器。

  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英文名Rubicon来源于美国著名的RubiconTrail(罗宾汉之路)。这条总长度不到100公里的“路”被列入“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名单之中,是全球越野迷心目中的“纽格柏林赛道”,车迷心中的麦加圣地。这条小路上遍布巨大的花岗岩石和长距离陡峭的阶梯坡路,几乎汇集了世界上一切高难度越野障碍。在这条路上行驶,平均车速只能达到6-8公里/小时。而前来征服这条小道的越野车都需要经过专业的改装,否则根本无法前进咫尺。过去几十年,无数的越野英雄们驾驶着他们的改装越野车来挑战这个越野圣地,半途折返的人数远远超过能够完全穿越这条小道的人数。而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的出现,彻底刷新了征服的定义――它成为了唯一一款通过这条小路的量产车型。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