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日本汽车相关企业破产数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7日电(记者 叶佳)日本民间调查机构“帝国数据库”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以汽车零件制造为中心的日本制造业破产企业数量为93家,达到去年同期的3.4倍。

  数据还表明,今年1-6月份包括汽车零售在内的汽车相关企业共有273家破产,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8%。这些破产企业的负债总额达到1061亿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此外,数据还表明,一直以来以小企业为主的破产风潮开始逐渐波及中型企业。从注册资金量看,资本金在1000万日元-5000万日元之间的汽车相关企业破产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而资本金在5000万日元-1亿日元之间的破产企业则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

  针对今后汽车相关企业的破产动向,“帝国数据库”分析指出,各大汽车厂商的减产带给零部件厂商的影响仍将持续,相关企业破产数量在一段时间内仍会增加。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