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富豪最喜欢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8:16  三秦都市报

  金融危机加剧了欧美等国市场的动荡,相比之下,中国市场依旧十分坚挺,成为各奢侈品品牌纷纷寻求的突破口。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布加迪的名气远不及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等品牌,然而,这样的“生面孔”却丝毫未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排斥。在去年春季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的布加迪亮相仅2个小时就被人买下。不少老外都惊呼:“现在中国人太有钱了,太太有钱了。”

  不同品牌的车其购买人群是不同的,如法拉利的购买者大多是家境富有的年轻小伙儿;阿斯顿马丁的消费者多为生活殷实,知识结构较高的中产阶级;劳斯莱斯则更多地被山西、唐山等地喜欢炫富的私营老板买走。

  据了解,还有一批非常喜欢豪车的收藏家,每出一款豪车都会买下来收藏。这样的人,在中国有名有姓的,不下10位。就让我们一同看看世界奢侈品协会提供的调查数据,看看中国富人最喜爱的进口奢侈汽车是哪些?

图为宝马5系
图为宝马5系

  宝马:(关注度:77%、售价:27.3-249.96万元)

  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也被认为是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幕尼黑。80年来,它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今天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20名。宝马也被译为“巴依尔”。宝马公司的全称是 “Baye rische Motoren Werhe A.G”,BMW就是这三个单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图为新奔驰E级
图为新奔驰E级

  奔驰:(关注度:71%、售价:28.8-361.8万元)

  奔驰的前身是1886年成立的奔驰汽车厂和戴姆勒汽车厂。1926年两厂合并后,叫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现在奔驰除以高质量、高性能豪华汽车闻名外,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奔驰经营风格始终如一,从1926年至今,从不追求汽车产量的扩大,只追求高质量、高性能。

  1909年6月戴姆勒公司登记了三叉星作为轿车的标志,象征着陆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1916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一个圆圈,在圆的上方镶嵌了4个小星,下面有梅赛德斯“Mercedes”字样。“梅赛德斯”是幸福的意思,意为戴姆勒生产的汽车将为车主们带来幸福。

图为保时捷卡宴
图为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关注度:60%、售价68.8-330万)

  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1963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了保时捷911这个设计直到现在还有广泛的市场。它的车体设计者是飞利·保时捷的大儿子,费蒂南·阿乐桑德·保时捷。保时捷带后齿轮箱底盘和V8发动机的928型、新技术955型,以及带电子调整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无升力车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几年来最重要的发展。

图为宾利雅致
图为宾利雅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