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台球团体联赛 宝来、206车队携手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23: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7月26日 下午1:30-4:30 新浪汽车俱乐部台球团体联赛初赛第二轮在云川台球俱乐部鼓楼店举行,今天依然是四只球队一一对决。两场比赛分别是由“特流氓”版主带队的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队迎战Volvo车队;和由“蓝色咖啡壶”带队的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队对阵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队。整场比赛四支队伍均打满五局,比赛异常激烈。

  队长决定各队员出场顺序后,四支球队同时开赛。第一轮男单比赛:伊兰特车队派出大家熟悉的网友“伏特加”,他的对手是来自206车队的李楠。第一局比赛“伏特加”赢的比较轻松,第二局开始,李楠渐入佳境。连扳两局为206车队赢取了第一分。另一边,宝来车队的“liuchuan_41911”对阵Volvo车队的胡宇。这是一场真正的高手对战,看得出双方都第一场比赛志在必得。第一局胡宇以大比分优势完胜。liuchuan_41911也属于慢热型选手,在后两局比赛挽回了局势。最终为宝来车队取得了开门红。

  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是男双。两个场地的节奏明显加快,宝来车队上场的是“zhengyan_zhengya”和“幽灵227”对手是Volvo车队的穆松和许鹏超,最终宝来车队的两位选手以2:0的比分轻松取胜。另一个赛场,206车队的张伟、邓文博也以同样的比分挑下伊兰特车队的“摢子”和“穆清”。

  第三场混双比赛中,来自伊兰特车队的情侣组合“伏特加”“芝华士”迎战206车队的李美松、张哲。情侣组合配合默契,两局比赛轻松拿下,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另一个场地进行的是女单的比赛。由宝来车队的“manson_yao”对阵Volvo车队的金玉婷,这场比赛紧张又充满悬念。第一局金玉婷以明显优势获胜,第二局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maoson_yao”的几个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

  另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也擂响了战鼓。伊兰特车队与206车队的女单比赛。伊兰特上场的选手是“芝华士”她的对手是张哲。第一局一开场,张哲便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大比分领先对手。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局点,但运气不佳,被对手翻盘。第二局比赛几乎是第一局的重演。最终张哲以0:2惜败对手。这时两支队伍在大比分上打平进入决胜局。同时进行的宝来与Volvo的混双比赛以Volvo车队的获胜而告终。

  此时,四支队伍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五轮男单比赛扣人心弦。各队为争取晋级用尽了浑身解数。首先开始的是宝来与Volvo一场。宝来车队的“zhengyan_zhengya”没有辜负全队的厚望,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取得了胜利。伊兰特车队最后派出的选手是“幸福的2车”迎战他的是206车队的李美松。这场比赛可谓惊心动魄,双方苦战三局,直到台面上仅剩最后一球才觉出胜负,结果凭借李美松完美的一击,奠定了206车队的胜局。

  最终,206车队和宝来车队同样以大比分3:2取得了胜利,携手进入下一轮。

  下周将进行另一个赛区的四场初赛,敬请关注新浪汽车俱乐部台球团体联赛。(杨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