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团体联赛首日战报:雅阁锋范车队双双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7月25日 下午1:30-4:00,新浪汽车俱乐部台球团体联赛在云川台球俱乐部城鼓楼店如期举行。本日比赛为此次台球联赛首场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A组的锋范车队对阵夏利车队,A组的奔驰车队对阵雅阁车队。

  由于锋范车队的竞赛对手夏利车队因比赛选手未到齐,无法进行正常比赛,所以按照规则,幸运的锋范车队自动进入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由蚂蚁上校作为领队的锋范车队并未感到不仅仅热衷于台球项目,还经常组织车友会成员进行真人CS、卡丁车、越野、篮球等户外运动,是一个有规模的车友会组织。

  而另一边奔驰车队与雅阁车队的比赛则显得紧张而激烈。首先开打的是男单和女单的比赛,团体赛为5对5的整体赛。

  让大赛组织方感到意外的是,比赛双方运动员的整体实力比预先估计的水平都要高出很多。奔驰队出场的男单选手冬杰准确度高、控制母球能力非常强,是一名非常老练台球选手。虽然雅阁队的男选手100cc也很厉害,但很明显奔驰队在球技上更胜一筹,最终男单以奔驰队2:0轻松取胜而结束。

  不过,雅阁队的女子队员0猴猴0在女子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水平明显高出对手。同样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并在随后的混双比赛中与Tomcat搭档,以2:0的比分战胜了奔驰队的宝儿和佑派,为雅阁队取得了2:1的总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和雅阁队的两位美女队员不仅球技高超,而且外型格外靓丽,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在关键的男双比赛中,奔驰队的主力冬杰和珠江搭档,他们的配合更加默契,惊险地以2:1战胜雅阁队的老汉和100cc,把总比分扳成了2:2平。比赛进入了最后的绝胜局——男单。

  在关键局中,雅阁队的Tomcat方显英雄本色,力挽狂澜,以2:0直落两盘,兵不血刃地取得胜利。这样,在总比分上雅阁队以3:2战胜了奔驰队。

  虽然比赛是紧张激烈甚至有些残酷的,不过双方队员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赛后双方握手言欢,相约下次再战,并且进行了集体合影。至此,新浪汽车俱乐部台球团体联赛第一天的比赛在所有参赛选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赵文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