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大型路演活动炫酷出击天津汽车技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将于8月27-3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作为豪华SUV顶级之作的路虎汽车这次也将重磅演绎,花巨资在展会现场搭建真实越野场地,让天津市乃至周边广大爱车族真正领略路虎的“炫酷风采”和“激情魅力”。

  据最新消息透露,路虎汽车在天津汽车技术展上的参展车型均是首次公开场合亮相,无论在配置还是在外形上,都有很大的与众不同之处,相信届时必会给观众们带来极大的惊喜。

  为了让车友们真正领会到路虎的精髓所在,活动方将运用大量的地形模拟装置,邀请多位路虎在中国的资深路演教官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力求将最卓越的驾乘感受和最极致的越野精神真实传递给车迷朋友们。路虎也将抓住天津汽车技术展这个汽车业界人士大聚会的良好契机,充分向大家展示其超出人们想象、令人称奇的越野通过性能。届时,路虎汽车将通过双轮单边、驼峰驾驶、斜坡通过和突破坑洼4项拿手“绝活”,来重点诠释路虎独步全球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气动悬挂、高刚性车身以HDC众多先进电子设备辅助之下,实现其它越野车所达不到的越野极限驾驶。据悉,活动方还准备了惊险刺激的高空技巧表演,将路虎“Go Beyond”的精神展现淋漓尽致的同时,也将为车友们奉献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路虎汽车所蕴含的高科技与高安全性能使得驾驶越野汽车再也不是专业选手或者专门爱好者的专利,任何消费者都可以凭借路虎汽车在行业内领先的高科技配置,通过资深路虎教官的讲解和指导下,通过在不同模拟设备上的亲身试乘,充分体验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汽车不同凡响的高端科技和卓越性能。此次亮相天津汽车技术展,就是借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来接触路虎、体验路虎并最终喜欢上路虎带给他们的绝佳享受。近几年,路虎在天津地区不断上升的销售量及飙升的人气,也是活动方携路虎炫酷出击的重要原因。随着天津经济的蓬勃发展,路虎将会有更多的潜在用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