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改装音响文化节领衔天津汽车技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承办,中汽博览公司执行承办的“2009(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汽车技术展)将于今年8月27~3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天津汽车技术展已经走过三届的辉煌历程,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在业内有口皆碑,今年车展自启动起更是备受关注,车展组委会也不负众望,力争在规模、档次、活动等方面较往年更上层楼。在汽车主题文化活动方面,除了模特大赛、摄影大赛、安全驾驶体验、汽车贴膜大赛等传统项目外,也结合天津本地的区域特色,策划了一系列老少皆宜的特色活动,目前,正在热火朝天筹备中的MECA汽车改装音响文化节,就是为富有浓郁改装文化的天津市车迷朋友们量身打造的,它率先唱响天津汽车技术展,旨在倡导汽车现代生活,宣传时尚汽车文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已渐渐步入寻常百姓家,汽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及对汽车舒适性、安全性的需求下,各类汽车改装便应运而生了,汽车音响改装便是其中一种。它集汽车电路改装、汽车外观改装于一体,增强了驾驶当中的舒适性,让旅途不再枯燥乏味。

  据悉,本次活动由车展组委会发起,MECA国际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倾情举办,MECA作为国际汽车电子竞赛组织在汽车改装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活动期间MECA将召集MECA国际裁判对参加活动的车辆进行音乐素质、安全性进行评估,并带领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汽车音响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召集车友进行发烧器材的试听,并回答相关问题,考验车友对发烧音乐的理解及耳朵的灵敏度,评选出天津“金耳朵”。

  活动还将涵盖:高档发烧器材和高品质的经典发烧唱片的现场演示,专家的现场解说,观众与专家的面对面交流。以此来提高普通人群对于发烧音乐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对发烧音乐产生兴趣,促使更多的人了解发烧音乐,加入到发烧音乐爱好者的行列中来。

  炫酷动感的现场音乐,琳琅满目的改装展示,激情四溢的赛场对决、时尚经典的车模走秀,都预示着8月27-30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的热闹非凡,这场精心烹制的饕餮盛宴,相信将为广大热衷改装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演绎,由它领衔唱响的天津汽车技术展也将带给广大市民朋友们独具风味的观展体验,连台好戏值得期待!

  文/向红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