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修订版年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7:38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商务部有关官员在一次会议上透露,在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后,经过修订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加紧出台。

  据介绍,《办法》的修订主要考虑解决三方面问题:一是针对当前汽车供应商,尤其是国外汽车供应商对汽车经销商授权建4S店时要求过高的问题;二是解决当前汽车供应商与汽车经销商地位不平等问题;三是进一步规范汽车供应商和经销商的经营行为,努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办法》的修订工作,原定今年六七月完成,后来由于汽车下乡、以旧换新补贴等政策出台后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推迟了修订工作的进程,预计《办法》修订年内完成。一位汽车流通领域的专家表示,这是商务部对《办法》修订工作具体内容的第一次表态,对汽车流通领域,特别是对汽车有形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