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驾奔奔连撞9车 家属承诺赔偿部分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 实习记者刘翠敏)本月9日,丰台方庄物美大卖场外一洗车行,女子刘冬(化名)开走一辆前来洗车的奔奔,接连撞坏了9辆车(本报曾报道)。据了解,在洗车行老板的担保下,受损车主中的其中几名已与刘冬达成赔偿协议。 

  洗车行老板王先生昨天下午说,事发后他们发现,其实刘冬驾奔奔撞坏了10辆车,车库里有一辆车被剐伤当时没有发现。事发后,包括奔奔车主在内的5名车主找到刘冬要求赔偿,其余6名受损车主没有找过来。10日晚,在他担保下,刘冬与3名车主达成赔偿协议:刘冬负责奔奔和另两辆被撞坏汽车的赔偿,共计5万余元,于本月20日前支付。王先生说,车库里3辆被剐伤的车和撞坏护栏由他负责赔偿,共计1.2万余元。受损车主韩先生和奔奔车主卢强都表示,他们担心刘冬无法按时支付赔偿金。 

  王先生说,10日晚,刘冬被送到安定医院,接受了一剂镇静剂注射。“没有做检查,想办住院,但费用太高了”。他说,因情绪不稳定,刘冬一直被锁在地下车库一房间里,“不管用,常常砸坏东西”。王先生说,13日,刘冬的丈夫为此赶到北京照顾她。 

  直到昨天,王先生的洗车行仍未恢复营业,“我就担心她跑出来砸坏车”,王先生与刘冬家人商议后决定将刘冬送回老家。王先生说,他们曾在丰台交通队写下保证书,保证刘冬不会离京,当他们提出离京的想法后,交通队要求他们前往丰台芳城园派出所说明情况,并称会给派出所打电话告知。前天,家属带着刘冬来到芳城园派出所,但“民警说没接到过任何电话”。王先生说,他随后要求刘冬的丈夫给他写下了一份保证书,承诺于18日返京进行赔偿。昨天下午,刘冬被丈夫带回了老家。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