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51  新浪汽车综合

    温热湿润的海风,配上郁葱的树木和无边的绿茵,来上一场优雅的高尔夫运动颇让人神清气爽。2009710日,继首站广州站赛事完满结束后,第四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第二站上海站正式拉开帷幕。本站邀请赛依旧是18洞个人比杆赛,参赛人员全部为高尔夫业余球手。大赛奖项除设总杆、净杆冠、亚、季军等外,和广州站无异,上海站也特设了一个幸运大奖,所有比赛选手均可参加,幸运者将有机会赴法国著名的度假圣地比亚里兹和圣欧麦球场参加本届高尔夫邀请赛决赛。

 

截至今年,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历经四届,已经颇具规模和影响,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及各界精英参与。作为这一赛事的忠实盟者——标致汽车今年依旧一如既往对其进行了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三站比赛中都设置了“一杆进洞”的特别奖项,大奖的奖品就是标致中国的主打车型——进口标致207CC。流畅得体的车身线条,不落俗套的外观造型,让其即使身处众车流中也能被一眼认出。全自动的硬顶敞篷,短短25秒的时间就能让你瞬间在融入大自然和独藏于自己的小世界之间自由转换。1.6T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所具备的强劲动力,让你畅享速度激情的梦想照进现实。ESP车身稳定系统、支持MP3格式的多碟CD和双区冷暖恒温空调系统等,众多丰富的舒适和安全设备让你尽享驾驭的乐趣。广州站比赛中已经有选手成功折桂,将首站的特设大奖—207CC开回了家,这无疑增加了上海站众选手成功问鼎的信心。

标致汽车,这个有着近120年历史的“汽车豪门”,“美感、活力、创新、可靠”是其坚持不变的品牌理念,打造舒适、精致的汽车生活是它的造车宗旨,它的众多车型成为绅士名流的首选座驾。而高尔夫,历来就被称为“绅士运动”、“贵族运动”。绅士名车,这两者的结合是如此契合,毫无争议。这也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和标致汽车的结合提供了绝佳的契机。标致与高尔夫运动结合,不仅是通过搭建高端休闲运动方式平台,引导目标消费群体验优雅、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借此实现标致品牌文化内涵与目标消费群体的有机融合,从而进一步丰富标致自身品牌文化,普及其品牌认可度提升品牌价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