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惠民行动迎国Ⅲ 累计优惠补贴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江铃宝典皮卡
图为江铃宝典皮卡

  国Ⅲ终于来了!今年7月1日,我国汽车市场开始实施国Ⅲ标准,此举标志着国Ⅱ车型退出历史舞台,正式迈入国Ⅲ时代。

  很多车企都在狂甩国Ⅱ车型,做最后挣扎之时,作为高端皮卡领军品牌的江铃宝典,早早展开了国Ⅲ行动,推出“超优惠”款的国Ⅲ产品,成为第一家把国Ⅲ车引入“汽车下乡”的高端皮卡品牌,引领中国高端皮卡进入国Ⅲ时代。

  惠民行动喜迎国Ⅲ

  国家近期颁布的各种优惠补贴政策,繁纷复杂。笔者总结出了江铃宝典“省钱123”的优惠细则,供用户参考。

  其中“1”代表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基于日本五十铃平台生产的4JBJ-TDCI发动机。“2”指的是两种购车形式:即农民报废农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换购宝典皮卡;低于国Ⅲ排放标准的车型换购国Ⅲ宝典;“3”指的是相关消费者可以享受的三种补贴:农用车报废政府补贴2000-3000元;汽车下乡政府补贴5000元;城镇消费者报废低于国Ⅲ排放车型,换购国III车,政府补贴5000元。与此配套的是,江铃深入二、三、四级市场484家销售服务网点。

  江铃•宝典此举将高品质、环保节能的高端皮卡率先推向了乡镇市场,并把多种优惠利益带给用户,使他们无论在农村还是在乡镇、城市,能买到高性价比的好产品,为我国农村汽车市场进入国Ⅲ时代开道。

  争做国Ⅲ市场开道者

  作为最早跟进国家环保政策的商用车企业,江铃在产销量保持快速增长、经济效益稳定提高的同时,一直注重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的协调统一,尤其在节能环保领域更是非常具有前瞻性。早在2007年江铃就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国Ⅲ动力,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皮卡国Ⅲ时代的开道者。今年4月还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汽车企业,携手国际巨头荣获全国企业环保成就大奖。

  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叶明信接受采访时表示:“江铃采用德尔福高压共轨技术开发的国Ⅲ皮卡去年就上市了。江铃90%的皮卡配装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对销售多少会有一点影响,销量恢复到原有水平要有一个过渡期,这是正常的,希望这个过渡时间越短越好。”近期,江铃公司特别推出符合国Ⅲ标准的“超优惠”江铃宝典,在保持产品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件一贯高品质标准的同时,节能环保、实用性更佳,使得宝典成为目前市场性价比最高的高档皮卡。

  同时,在国家汽车换购新政中,对符合一定使用年限要求的中、轻、微型载货车和部分中型乘用车,以及“黄标车”适度提前报废并换购新车,国家给予不高于同型车辆单辆车辆购置税金额补贴。江铃公司也将这一国家政策补贴纳入宝典的补贴政策中,使得江铃成为率先公开执行国Ⅲ换购的商用车企业,使节能环保理念深入城乡人心,为国Ⅲ时代的到来铺平了道路。

  高品质动力助力国Ⅲ时代

  好产品离不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平台。国Ⅲ宝典就是基于江铃经典的五十铃生产工艺和平台打造的。

  江铃是国内最早生产柴油皮卡的企业,拥有与日本五十铃合资、合作的技术背景。在保持五十铃皮卡整车与动力有机匹配的基础上,不断的吸收国际先进技术,保持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行业领先。

  国Ⅲ版江铃•宝典所搭载的4JB1-TDCi发动机,与欧Ⅱ发动机相比大大地改善排放性能,发动机振动进一步降低,使发动机在排放、振动、减噪方面达到一个完美程度。通过与Bosch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结合,排放污染物降低了20%,马力与扭距提高18%和23%,燃油效率提升10%,在动力性、节油性和耐用性等方面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由于江铃拥有此款发动机的知识产权,所以与进口国Ⅲ发动机相比,有极大的成本优势。

  江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国III时代,江铃•宝典也将继续发力,成为高端柴油皮卡的新领袖,引领我国高端皮卡更新换代,推动国III时代的商用车产业升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