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首款中级别车将于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丰汽车涉足轿车领域的第一款中级车CP2

长丰汽车涉足轿车领域的第一款中级车CP2

    刚刚与广汽联姻而成为业界焦点的长丰汽车,近日又爆出新闻:经过几年的研发和准备,长丰汽车涉足轿车领域的第一款中级车CP2(内部代码)三厢车已经在长沙工厂秘密下线。据内部人士介绍该车可能在今年底量产,明年上半年在全国上市,市场销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

  据悉,在国内SUV市场处于领跑地位的长丰汽车,并没有满足现有业务,一直默默在自主轿车领域辛勤钻研,规划长丰轿车路线图轮廓以及产品。CP2是长丰汽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中级轿车。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640mm,是标准的B级车,上市后将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场竞争。

  从网上流传的CP2图片来看,内饰色调采用上深下浅搭配,整体

  感较为稳重。车门内饰板没有过多的装饰,十分简洁,双环仪表的外圈采用齿轮式的设计,整车外观设计与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有些相似,甚至有网友戏称该车是中国版VOLVO S40。

  据透露,在与广汽联姻之前,长丰汽车就已经有了自己的轿车规划。今年年底推出CP2三厢车,明年3月再推出两厢版,明年9月推出C级车,后年要推出轿跑车。

  但是,长丰汽车今后的轿车是挂长丰汽车的标记,还是自主汽车广汽的标志呢?对此,厂家人士没有正面回答。但是分析人士认为,CP2有可能是广汽和长丰联姻后的首款产品,双方会给予更多精力进行包装和推广,可能会挂上广汽的标记,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形象和市场地位。

  记者段旭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