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9座以下乘用车上牌量同比增幅27.9%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00  重庆时报

  中高级车:

  雅凯之争白热化 新君威强势进三甲

  中高级车上半年的增长不是很突出,但依然不乏看点,雅阁以月均20台的优势继续领跑,凯美瑞紧跟不舍,但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上海通用新君威,凭借稳定的销量,一举杀入了前三名,其后的新天籁、蒙迪欧致胜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

  经济型车:

  比亚迪F3一骑绝尘 六路英雄捉对厮杀

  经济型轿车市场呈现出两种现象,榜首的比亚迪F3凭借近3000台的佳绩夺走了整个乘用车市场的上牌量冠军,其后则是东风日产TIIDA、广汽本田飞度/锋范、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上海大众POLO、上海通用乐风/乐骋、福美来六大系列产品的激烈厮杀,彼此咬得很紧。

  SUV:

  CR-V独孤求败 RAV4半程杀出显悍态

  这个市场依然没有打破东风本田CR-V一枝独秀的局面,但自主品牌长城哈弗也有上佳表现,销量超过了绝大多数合资品牌SUV,而且一汽丰田4月份才推出的RAV4也表现不凡,两个多月就有242台的上牌量,其后劲不小。本报记者 刘极昊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