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系8月1日起价格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53  今日早报
保时捷
保时捷

  早报讯 记者从保时捷(中国)获悉,该公司将自8月1日起调整所有保时捷车型的起始售价或配置。保时捷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Cayman(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售价将小幅上调0.9% - 1.2%,而经典911(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售价将微涨1.9% - 2.2%。此外,保时捷对最受中国买家欢迎的运动型多功能车Cayenne卡宴系列的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售价也将依照升级后具体车型的标准配置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Boxster 最低售价为745500元、Cayman为786500元、911 Carrera (卡雷拉)系列的最低售价为1404500元、卡宴系列车型的最低起始售价则为88.8万元。

  据悉,搭载V6发动机的Cayenne卡宴价格将保持不变,而配置更为丰富多样。而搭载V8发动机的卡宴系列车型起始售价将小幅上调,平均幅度为1%。

  保时捷(中国)透露说,届时,所有的Cayenne卡宴车型都将配备PCM 3.0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中国导航支持、自动尾门、Servotronic(伺服电子系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时尚且实用的通用音频接口。除了这些标准配置,Cayenne GTS还配备了带有4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的空调。Cayenne Turbo安装了后视摄像头,并在车尾部配备了遮阳玻璃,以提升行驶时的可见度和舒适感。作为系列中顶级车型的Cayenne Turbo S在包含上述所有配置的同时,还配备了最先进的电视接收器、发光车门槛护板、舒适照明组件、以及有真皮镶边的地板垫。

  双双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