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三机构联手组建“汽车配件价格采集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38  解放日报

  2009年7月2日,由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上海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中心与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共同组建的“汽车配件价格采集中心”(以下简称“价格采集中心”)在虹桥宾馆举行了揭牌仪式。

  2008年6月,为解决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与上海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中心达成了合作意向,开展汽车配件价格采集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总共完成15大车系近200种车型的配件价格数据采集,并投入了实际应用。

  价格采集中心成立后,上海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中心与上海汽配流通行业协会的合作将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上展开,其带来的最直接成果之一便是《物损评估管理系统》汽配价格数据库的全面扩展和即时更新,将在全市18个评估站,74个评估点中得到推广,有利于上海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中心通过进一步规范数据采集渠道,综合市场价格信息,确保道路交通事故物损评估工作的客观公正。(许文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