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修车工补胎时被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浩娇)前天早晨,朝阳区孙河乡沈家村一名修车工人在补轮胎时不慎被车轧过,当场死亡。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

  死者小王的婶婶称,前天早晨7点半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长板挂车停在她家开的修车店门口,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一人。司机下车后,称要补胎。小王随即拿着修理工具钻到车下。小王的叔叔与司机商量好价钱后转身进了屋里,而司机在店外站了几分钟,就上了车。大约7点55分,车突然开动,“我听见‘嘎嘣’一声,就知道出事了”。小王的叔叔和婶婶跑出门,看到车已经开出四五米远。司机听到附近邻居的呼喊声后将车停下来,而小王躺在原来停车的地方,婶婶说,“人都轧扁了”。

  事发后,亚运村交通队、急救车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孩子当时就没了,直接就给拉到殡仪馆了”。

  据介绍,死者小王刚满18岁,老家在山东,今年4月份才来北京投奔开修车店的叔叔。他的父母和爷爷前晚已到北京,“他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晕过去了”。

  小王叔叔说,司机开车前并没有向他们询问是否修好车,就把车开走了。他和司机商量好价钱后就进屋哄孩子,并没有亲眼目睹事情发生的经过,“司机说他当时不知道车下面还有人”。

  亚运村交通队事故科负责此事的杨警官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取证,要等待检验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下发责任认定书,目前尚不能确定事故责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