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后车市不会刮起明显降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3:3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有数据显示,国内车市已持续6个月实现环比增长,但6月份销量出现明显放缓。

  6月末,随着国内油价再一次上调,用车成本的骤增使得车市产生微妙的变化,新车销量走势更加趋于平缓。

  某自主品牌经销商表示:“进入6月份车市销量虽无下降,但也没有大的增长,现在车市已经进入年中平缓期。根据以往车市销售规律,每年的6、7、8月份都是车市的淡季,9、10月份是下半年销售高峰期,所以未来7、8月份的销售状况将对今年总销量产生关键性影响。”

  那么促销会不会成为今夏车市的关键词?经历了上半年的增长,7月,借汽博会之机,很多品牌开始出现了促销势头。

  据沈阳海马4S店销售经理介绍,在本届汽博会上市的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超值版在原福美来基础上提升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为消费者打造超值车型。

  而名爵汽车MG7在车展上有最多8000元现金优惠,买车还会获赠装饰礼包,但是只限车展期间,车展结束,优惠也将不再。

  对此,辽宁顺大天宇销售副总谢先生表示:“今年车市与往年不同,淡旺季不会出现明显分水岭。7月以后沈城应该不会刮起明显的降价优惠风,因为厂家会根据市场需求与反馈,及时调整产销目标,不过正常的促销活动还会存在。”

  本报记者 孙蕊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