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入市新车市场调查:能否通过市场鉴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21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 RAV4(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一汽丰田RAV4

  上市时间:4月10日

  上半年销售总量(含订单):30396辆

  市场售价:18.98万元至26.43万元

  市场表现:尽管RAV4国产之后的价格并不具备竞争力,但上市之初,受产能影响,各经销商也开始加价销售。据数据统计,该车上市当月即销售了5809辆,当然这与其进口多年的口碑累积不无关系,虽然该车来势凶猛,但其销售量还远不及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量,再加上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也致使许多消费者没有耐心再等待了。

  现在北京地区的一部分经销商已经停止了对RAV4车型的加价行为,虽然如此,但提车的队伍也排到了9月份,黑色车型订车比较多,因此消费者可适时调整订车颜色的选择。另外,个别经销商仍存在加价行为,但整体市场较之前更规范了。

  - 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上市时间:4月18日

  上半年销售总量:19196辆

  市场售价:10.89万元到14.89万元

  市场表现:从性能、外观、配置方面看,科鲁兹的确属于同价位车型中的“上品”,但上市之初,这款车的受关注度却没有达到预期。随着品牌宣传的增加,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力在5月份开始激增,属于越卖越好的车型。相信随着雪佛兰品牌知名度扩大,该车下半年也会成为销售主力。

  科鲁兹现在的市场现车也比较紧缺,提车等待时间约为1个半月到2个月,其中,1.6升手自一体车型销售情况比较好,等车时间也比较长,该车型价格目前暂无优惠,不过个别经销商会赠送装饰配件等物品。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