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号箱碎裂小区车位租赁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上午,丰台区顺驰蓝调国际公馆数百业主参加地面车位租赁摇号活动。由于不少业主质疑公正性及车位费收取合法性,导致摇号票箱在混乱中碎裂,组织方宣布摇号活动取消。

  昨天上午9点,约500名业主在小区会所前排成长队进入会所。记者发现,不少业主手里握有业委会筹委会发放的温馨提示,主要内容是提醒业主查看有关部门对该小区停车收费管理合法的收费许可证,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因室内闷热,等候的业主开始抱怨进展缓慢、组织混乱。9点40分,见组织方金全利公司一负责人将手伸进摇号箱抽取车位号牌,票箱周围的业主激动地质问手抓号牌的公正性,并与现场保安发生争执。摇号票箱在冲突中落地碎裂,票箱内车位号牌散落一地。

  随后,金全利一负责人表示,因为票箱都烂了,摇号不可能算数了,车位摇号租赁活动暂时取消。下午4点多,该公司一负责人称,车场目前正在协调该小区地面车位租赁收费许可证事宜,车位收费的时间和方式将会另行通知。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