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汽车下乡启动 农民买车可享政府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0:29  东北网

  东北网7月5日讯 昨天,包括奇瑞、吉利等品牌在内的近50台适合农村经济状况和实际使用需要的中小排量轿车、农用车缓缓驶入呼兰区西岗公园,由市商务局、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新晚报承办的“哈尔滨汽车下乡启动仪式暨新晚报移动车展发车式”正式揭幕。

  据了解,此次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的补贴标准为,每户农民可以购买一辆排量在1.3升及以下的微型客车,补贴标准统一为销售价格的10%,单价在5万元以上的,最多可补贴5000元;农民也可直接购买,或在报废原有三轮农用车或低速货车的基础上换购一辆质量小于6吨的轻型载货汽车,补贴额与微型客车一致。同时,对于报废的三轮农用车以及低速货车相关部门还会分别给于农民每辆2000至3000元不等的政府补贴。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汽车下乡活动时间截至12月31日结束,摩托车下乡活动截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如果农民有购车意向,可先到市车管部门办理车辆的注册登记,然后持购买人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等相关证件,换购轻型载货汽车的还需要提供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财政所申报、领取补贴金。

  副市长张少良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