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车销量同比跌幅连续4个月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2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日电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日本国内不含微型车的新车销量为24.3342万辆,连续11个月同比下降,但最近4个月的降幅逐月缩小,6月份的降幅由上月的19.4%缩小至13.5%。

  6月份,由于混合动力车Insight旺销,“本田”品牌新车销量继续上升,达到3.745万辆,成为唯一一个销量上升的品牌;“丰田”品牌车销量下降了11.4%,为11.677万辆;“日产”下降了20.8%,为3.884万辆。

  从车型来看,乘用车的销量为21.9836万辆,同比降幅相对较小,为9.5%;卡车销量为2.2692万辆,同比降幅达39.1%。

  当天,日本微型车协会联合会发表的数据显示,6月份,日本全国微型车销量同比下降了16.2%,为13.8943万辆,连续8个月同比下降。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6月份,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仍在大幅下降,丰田公司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1.9%至13.2万辆,本田公司销量降29.5%至10万辆,日产降23.1%至5.8万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