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助力“体坛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08  解放日报

  由梅赛德斯-奔驰长期支持,且享有“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盛大召开。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凭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二的傲人佳绩,首次将“劳伦斯2009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大奖收入囊中。

  作为支持劳伦斯评选十年之久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不遗余力地以各种形式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先后协助将全球级别最高的网球职业联赛网球大师杯、汽车运动顶级赛事F1大奖赛等国际性赛事引入中国。

  (程宜慧)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