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高尔夫售12.28-17.08万 GTI售23.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5:44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高尔夫6首度国内亮相
上海车展高尔夫6首度国内亮相

  新浪汽车讯 在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即将上市之际,新浪汽车从北京经销商处独家获得了全新高尔夫和GTI高性能版的价格。搭载了1.6L和1.4TSI发动机的新高尔夫的市场售价为12.28万-17.08万,高性能版GTI的售价为23.55万元。详见下表:

图为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价格表
图为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价格表

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根据新浪汽车此前的报道,新高尔夫搭载了1.6L和1.4TSI两套动力系统,其具体信息如下。查看此前详细介绍文章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高尔夫6的自动档车型都装配了高效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替代传统的液力变矩式自动变速器。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速,动力损耗小,燃油经济性甚至略优于手动变速箱,同时拥有传统自动与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克服了二者的不足。

上海车展静态评测第六代高尔夫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在巴黎车展首发(组图)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售价23.55万元的高尔夫GTI此前一直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其2.0TF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和优秀的底盘调教让许多车迷梦寐以求。第六代高尔夫GTI搭载了210马力155Kw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第五代高尔夫GTI上的发动机差不多,但进行了更好的调教。六代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 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7.2秒。2.0T发动机的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第六代高尔夫GTI还将搭载XDS电子式限滑差速器,它是整合到稳定系统中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DS)的扩展。在快速过弯时,只要汽车的电子装置探测出车轮在前轮轴曲面内侧处开始滑动时,稳定系统就会在这个车轮上产生制动压力以恢复牵引力。本质上,XDS担当的是一种类型的横向差速器锁,能够弥补前轮驱动车型在快速过弯时显现出来的典型的动力不足的特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