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日记之6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4:58  新浪汽车

  时间:6月29日

  天气:多云

  地点:上饶――南昌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日
吉利金刚重走长征路日

  早晨7半起床,简单的早餐后,领队召开了短暂的小组会,大家又踏上了征途。休息了一晚的“马儿”也显得精力十足,齐刷刷排在酒店门口,映着晨晖,像一团团燃烧的火。棱角分明的晶钻造型车身在穿流的街巷更显骄纵不羁,驰骋自如。在上饶这个小县城里,这支红色的车队成为了小城最惹眼的风景,金刚车大家都见到过,但这样装扮一新的红色车队那绝对是第一次了,直引得路人驻足观望,哈哈,那叫一个美啊。今天天公作美,虽然没有风,却有一层淡淡的云消弱了烈日的骄狠。天气不错,心情也不错。

  车辆按照车队顺序穿行着,为提高环保意识,在昨天吃晚餐的同时,大家进行了开放性讨论,最后制定了一个卫生规则:在行车途中,不准从车窗吐痰,不准往车外扔垃圾。虽然只是一个看似无所谓的小规则,却是我们这个车队苛求完美的一种标志。正像我们这次金刚重走长征路的活动一样,虽然我们的金刚车的品质已经很好,但为了让产品更完美,我们才进行这次8万公里的严格考验,这是吉利人向自己宣战,向自己要求不断进步的体现。

  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插线板的问题,为保证随车电器的正常使用,在台州出发时每车都配备了一个随车电源和一个插线板,以方便大家在行程中手机、对讲机、笔记本电脑等充电。然而可笑的是,每个车上的插线板都不能插到随车电源上,因为随车电源的插口是方形的,而插线板的插头是三角形的,我想大家都能想象到这种情况,这可难住了大家,所以从台州到上饶的路上,没有一个随身电器能充电。直到车辆进入上饶吉利服务店,这个问题才被成功解决。说起这个过程都觉得好笑,服务站的同事只是把原来插线板上的三角性插片用钳子强行扭成方形的,这样就可以插到随车电源的插口了。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工作过程,我们却都没有想到,有时候看似复杂的问题,可能简单的笑死人。思考,必须的工作工程。

  不知不觉,看到路标上显示离南昌38公里了,欣赏美的过程总是感觉时间飞快。一路奔跑,一路绿色,不时有小河夺桥而过,虽然听不到泉声,那一湾碧波也让人想到风光无限。南昌越来越近了,第一次到南昌,感觉南昌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应该是一些革命根据地特有的风景。然而却真的失望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尚、现代的高层建筑,看来根据地的天始终是蓝蓝的天。进入市区,感觉车流明显增多,还不时看到吉利的金刚车从车队侧疾驰而过,还有远景、自由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在开中国自己物美价廉的好车了。

  中午一点左右到达住宿宾馆,下午是进行明天南昌站活动的准备工作。八一南昌起义的根据地,还需等到明天才能亲近你。

  明天再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