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最高让利达7000元 1.3手动标准型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04  万车网

 

图为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马自达2 在去年有过一段稳定的销售表现,不过随着同级车型的越来越多,对其还是产生了不小影响。尤其是今年新推出的嘉年华两厢 ,由于定位上近似,将马2的客户群抢走不少。

  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就马2目前在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马自达2 全系车型平均可优惠4000~7000元,优惠完后的入门级车型1.3手动标准型的售价为7.98万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马 自 达 2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3 手动标准型
8.38
7.98
↘ 4000
1.3 自动标准型

9.18

8.78

↘ 4000

1.3 自动时尚型

10.18

9.68

↘ 5000
1.5 手动豪华型
9.58
9.08
↘ 5000
1.5 自动豪华型
10.38
9.78
↘ 6000
1.5 自动尊贵型
11.08
10.38
↘ 7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

  长安马自达的设计师为马自达2赋予了一副动感、生动的造型,柳叶大灯造型与206相似,却更加生动,一条简单却又充满韵味的腰线,从前轮眉开始,直接挑向后尾灯上方。动感,简练。在前轮眉上方又有一个放大的轮眉折线与之交叠,生动的造型由此更加显现。

  观点:马自达2的上市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但由于品牌知名度以及相对简单的内饰让其一直不温不火,8.68的售价也有些高出人们的预期,但随着购置税的改变和优惠幅度的提高,这种劣势似乎已经被掩盖;如果下一步销量上仍然没有太大变化,预计降价依然会继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