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天窗版售价12.28-15.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8: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世嘉两厢天窗版登场售价12.28-15.58万(图)

世嘉两厢天窗版

  6月22日,东风雪铁龙继续发力中高端两厢车市场,推出世嘉两厢天窗版。这是东风雪铁龙今年继4月推出世嘉两厢夺冠版、世嘉三厢(含天窗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世嘉车系细分车型,有1.6L舒适天窗版和2.0L豪华天窗版两种动力4款车型可选,价格为12.28万~15.58万元。

  据介绍,装配在世嘉两厢车型上的一键式电动天窗的玻璃面积为813mm×400mm,开度为314mm,起翘高度为27mm,有滑动和起翘两种操作模式,均为内开启,并具有水平滑动防夹手、遮阳板与天窗同步打开等功能。世嘉两厢天窗版并没有因为加装了天窗而牺牲安全,而是在充分保证车辆安全的基础上,在设计中加装了加强环。碰撞结果显示,安全性不但没有弱化,反而得到了加强。 (记者王灿彬)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