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下半年推5款新车 年销售目标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王建钧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下半年比亚迪将密集推出S8、G3、L3、S6、M6等5款全新车型,占据轿跑、中级轿车、SUV、MPV多个细分市场。

  6月刚刚上市的F3智能白金版拉开了比亚迪下半年新车大潮的序幕,在下半年即将上市的5款全新车型中,除了已经在上海车展和深港澳车展露脸的硬顶敞篷跑车S8和M6之外,其他车型均不为人所知。

  王建钧称,目前只是粗略地计划下半年推出5款新车,具体推出时间根据市场的情况作相应的调整。为了应付突然增加的量产车,据悉,在原有A1、A2网络的基础上,比亚迪启动了A3网络,王建钧透露,A3招商相当顺利,A4网络也开始规划了,后续的某些产品会放到A4网。

  有信心完成40万辆

比亚迪M6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比亚迪率先提出今年要达到40万辆,当时汽车市场颇萧条,40万辆相当于比亚迪要在去年20万辆的基础上再增长1倍,外界闻言相当震惊。但今年前5个月过去了,比亚迪已经接近这一目标。

  根据比亚迪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前5个月,比亚迪的月均销量接近3万辆,前5个月销量在14.5万辆。王建钧透露,从6月份先期的数据来看,总体情况不错,如果6月份不出大的波动,上半年就可以实现2008年全年的水平,甚至有一点超越。“全年完成40万辆应该是有信心的。”王建钧说。

  这将使比亚迪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名更进一步,但比亚迪更大的目标是:“2015年成为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第一,2025年成为全球第一。”其主要的依靠在于电动车。6月,比亚迪F3DM电动车正式交付深圳,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交付的最大一批的电动车,比亚迪的电动车也将于9月正式开始向个人用户销售。“按照现在的趋势,我们不必依靠电动车,仅靠传统的汽油车就有可能实现在2015年实现单一汽车品牌全国第一的目标。”比亚迪相关人士信心十足地说。 (记者王灿彬)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