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中国销量突破200万辆 GL8累计销量24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别克GL8

  6月22日,上海通用汽车第200万辆别克正式售出。而这一辆在别克品牌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红色新君威的车主正诞生在广州。别克品牌在中国实现第一个100万辆销量用了8年时间,而第二个100万辆仅用了3年时间。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别克品牌目前已经拥有五大系列40多款车型,成为国内对细分市场覆盖最广、最深入的品牌。其中别克凯越历史总销量已超过90万辆,市场“常青树”别克GL8系列的累计总销量也已突破24万辆。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