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与中石化组建联合实验室开展油品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石化、中国重汽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在技术、商务、海外市场、品牌四个层面进行深度合作。据介绍,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从技术开发的源头开始,他们将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进行汽车产业相关油品及化工行业专用车辆的产品开发及应用研究。本次技术合作所涉及四大类产品20余个品种,无疑将增强重汽在技术改造和成本控制方面的竞争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合作当中,双方所能调配的多方面资源所释放出的能量也将非常惊人。中国石化在全国所拥有的加油站就有3万座,对中国国内成品油市场的供应率超过60%。而根据中国重汽的“十一五”规划,到2010年,中国重型国际市场营销网点将达到80至100个,售后服务网点达到240至300个,出口创汇将达到14亿美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