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上牌数同比跌7.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汽车行业信息咨询公司波尔卡上周公布了经整理的全国车辆上牌数。数据显示,和低端车爆发性增长形成鲜明对比,今年前四个月,中高级乘用车同比增幅仅为1.8%,高级乘用车同比跌7.6%。

  据统计,前四个月,全国豪华车上牌数超过6万辆。其中浙江、广东和北京位居前三名。分车型来看,高级乘用车中商用车因行业整体低迷大幅下挫超过20%,高级轿车也出现了8.2%的负增长,只有高级越野车维持了1.8%的正增长。

  波尔卡分析师表示,阻碍豪华品牌发展的,是其一直居高不下的价格。“至今仍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显然无法承受如此高价,北京等地的超高消费无法复制到其他地区,豪华品牌在其他地区的发展需要切合实际的价格回归。”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