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路连环追尾致死8人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09:52  新京报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条公路26日发生车辆连环追尾事故,至少8人死亡。

  美联社27日援引俄克拉何马州高速公路巡逻队队员乔治·布朗的话报道,威尔·罗杰斯公路26日早些时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路面交通中断。不料行驶车辆排队等候通行时,一辆牵引车突然“闯入”车队,引发车辆连环追尾。

  布朗说,事故致使至少8人死亡,公路上四处散落汽车残骸,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就像战区,”他说,“到处是金属碎片,还有汽车残骸和尸体。”

  布朗告诉记者,随着救援和现场清理工作陆续展开,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牵引车司机眼下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新华社专电)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