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组建"移动服务站"覆盖偏远地区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08:24  新华网

  无论在海岛还是山区,地处偏远地区的吉利汽车用户,只需要一个电话,说明车子出现什么问题、需要怎样的服务,公司的"移动服务站"就可以将"服务快车"直接开到消费者家中,提供相应服务。

  从今年开始,吉利汽车组建"移动服务站",服务人员包括索赔员、维修技师、电器技

  师等,将统一形象服务车、统一服装、统一物料,到用户相对集中的县、乡镇开展上门检测与维修等巡回服务。

  吉利汽车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针对目前偏远地区服务网点大多停留在县市级层面,一些县里甚至没有一家汽车维修站的状况,吉利汽车此举旨在农村地区增加售后服务点,逐步实现"吉利汽车卖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努力把服务网点布局得更加合理,提升吉利汽车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根据吉利汽车目前在浙江舟山市海岛上、河北霸州山区中的试点情况看,"移动服务站"受到许多用户的欢迎。"这样的服务比较贴心,修车也方便了,有些朋友也不再抱怨我推荐他们买吉利车没有地方维修了,现在本地不少人购买吉利汽车,我打算组建舟山吉利汽车俱乐部。"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舟山车主王先生说。

  "移动服务站"是吉利汽车"2009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外,旨在解决用户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等问题的道路救援工程,也将于今年8月全面启动。 (记者李亚彪)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