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09款讴歌TL 体验超豪华的速度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一眼看到讴歌09款TL,你可以明显感觉到这部车的“气场”强劲,完全颠覆了奔驰那类豪华车的优雅。与上一代车型相比,09款TL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锐利的车身设计风格显得强硬而又却又运动感十足,在这一点上和凯迪拉克的CTS-V很像。

  不过,对于试驾09款TL来说,讨论外表只是一个过场,真正的注意力还是要放在体验TL所带来的“激情驾驶”上。虽然对这部全新改造的3.5升V6引擎性能有所预计,但是当真正踩下油门的那一刻还是感到了澎湃的推背感。特别是在直线加速的过程中,坐在驾驶座上的记者只感到一股强大的推力,速度瞬间就达到120公里,而此时还仅仅是轻踩油门,这在一般的轿车上难以体验得到。

  当然,作为强调驾驶乐趣的09款TL,在操控性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直逼以操控见长的宝马。这是因为09款讴歌TL采用了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其中,双叉臂前悬架侧倾刚度的提升和后悬架的升级,保持了TL在行驶过程中和弯道中的稳定性。另外,在独有的“扭矩感应型可变助力转向系统”帮助下,讴歌TL在高速行驶时操控变得更加沉稳。

  虽然很遗憾本田没有引进带有SH-AWD四驱系统的车型的TL车型,但是在试驾过09款TL之后,可以感觉到这款车型也是前驱豪华车中最好的车型之一,再加上本身具有的豪华配置,让09款讴歌TL显得格外出众。 蒲鹏刘学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