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公爵尊享版 引高端车市大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7: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日,东风日产在新天籁上市一周年之际,再次强势推出了新天籁公爵尊享版,进一步丰富了新天籁车型的产品线。

  目前,东风日产新天籁的销量已经稳定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前三名,从东风日产5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新天籁月销量已经接近9000辆,订单更是首次超过万辆,其中新天籁2.5L以上车型的月销量稳定在7000辆左右。这意味着,在高端市场上,新天籁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也表示,新天籁的成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新天籁豪华、高端配置的认可。这也是东风日产此次推出新天籁公爵尊享版的重要原因,在助力新天籁向万辆俱乐部冲刺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的整体品牌形象。

  事实上,现在中高级车型的发展趋势就是向高端市场延伸。不过,各大品牌对高端市场的理解不一样,比如广丰就比较推崇人性化服务,因此推出了新凯美瑞G-Book版;一汽大众更崇尚技术,因此推出了搭载2.0TSI和DSG双离合器的迈腾车型;而在高端领域,东风日产更倾向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更加豪华的高品质车型。

  此次新天籁公爵尊享版新增了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等离子智能空调,带空调出风/电加热功能座椅,驾驶席复式记忆皮座椅,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座椅,后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电动后风挡遮阳帘,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9项豪华配备。可以说,尊享版几乎达到了与新天籁公爵3.5LXVVIP至尊版相同的配置,只是在发动机上依然搭载了市场上备受好评、也更为主流的VQ 2.5L发动机。在售价方面,公爵尊享版28.98万元的定价也比3.5L排量的车型更有优势,而与同一价位车型相比,公爵尊享版依然延续了新天籁车型在配置、空间和操控性上的一贯优势,成为30万元以内最具性价比的高端车型。

  对此,成都东风日产专营店的多位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很看好公爵尊享版在成都市场的销售前景。在30万元以内,公爵尊享版的确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同时弥补了以前公爵2.5L车型和3.5L车型之间的巨大价格空白,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公爵尊享版也会吸引到很多高端豪华车的用户,与同价位的豪华车相比,这款车型无论在配置上、内部空间上还是在舒适性上都已经远远胜出。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公爵尊享版已经吸引了很多高端用户,经销商们相信,在公爵尊享版到店以后,消费者将会充分体验到这款车的豪华与舒适,也必将进一步引爆高端市场。 刘学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