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高端节能环保轮胎亮相上海能效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由上海能效中心筹办的科学节能展示馆隆重开幕。锦湖轮胎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参展的轮胎企业,携旗下最新推出的高端节能环保产品ECSTA LX ECO KU28和ECO SOLUS KH19集体亮相,为参观者带来中国轮胎行业的“绿色之风”。

  本次展览中,锦湖轮胎以“创导节能环保新理念”为主题,通过科技直观的展示模型,从轮胎原料到产品的生产、使用各个环节,着力展现锦湖轮胎节能环保的科技新理念。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炯均表示,锦湖轮胎的绿色环保管理系统是依据生产、流通、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制定的全方位管理系统,同时启动环保供应网,提高环保效能。环保轮胎是以绿色环保系统技术为前提,采用可降低有害物质的材料生产而成的,均严格按照污染物质管理及减少能源浪费的绿色环保系统制造。

  据介绍,锦湖轮胎在08年6月份就推出了出租车专用节能产品KR88,这款产品被新华社推荐为节能型绿色环保产品。今年4月新推出了超高奢华节能环保型“ECSTA ECO KU28”,及高性价比节能环保轮胎“ECO SOLUS KH19”两款新品。其中,KU28在行驶中的滚动阻力比同类产品降低了20%,油耗随之降低4%,按每年行驶3万公里、每13公里耗油1升计算,每年可节省油费462元,二氧化碳排放量可降低200余千克,环保效应较为突出。KH19的滚动阻力则比同类产品降低了30%,油耗更降低了5.2%,每年节省油费可达600元,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可降低280千克,较之其他同类型轮胎,其为社会创造的环保价值极为卓著。两款产品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销量稳步攀升。

  锦湖轮胎作为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厂商,还始终关注用户的行车安全,“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暨09盛夏答谢客户活动”目前正在全国火热进行。

  附:锦湖轮胎企业介绍

  锦湖轮胎是由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大型专业轮胎生产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锦湖轮胎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为推动中国轮胎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锦湖轮胎拥有完备的生产线,产品覆盖了轿车轮胎、商用车轮胎、越野车轮胎、载重车轮胎等多个类别。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中国轮胎市场,锦湖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抢占市场,如今,锦湖已成功与重庆福特、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神龙等多个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并配套它们的多款主力畅销车型。目前,锦湖在中国的配套车型已达三十余款,目前配套的汽车数量已突破数百万!锦湖同样专注于产品研发,多年来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路况的轮胎产品。公司投资3600万美金,在天津建设研发中心,并配备世界先进的设备。

  锦湖轮胎目前已建成了多工厂体系,国内四大工厂(南京/南京TBR/长春/天津)、韩国三大工厂(光州/谷城/平泽)、加上越南工厂,锦湖轮胎将具备6000万条的年生产能力,势必成为全球轮胎的主力生产厂家。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2006年5月锦湖在中国上海成立了销售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锦湖在中国四大工厂的产品销售工作,实行了产销分离。目前中国设立华东、南方、北方、东北、西部五大营销部,下辖南京、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春、沈阳、青岛、武汉、郑州、西安、杭州、昆明、福州、石家庄和哈尔滨16个办事处,建立起了一个拥有250余家经销商、5000多家分销商的庞大销售网络。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