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让利4000元 最低售价10.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33  万车网

  (上海行情)刚刚上市不久的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版,是在原先两厢版基础上升级而成,该车拥有独特的法系浪漫小车外形,和数字化仪表内饰,无论从哪点来看,雪铁龙世嘉三厢轿车都是时下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随着雪铁龙世嘉三厢轿车在沪上人气不断升高,笔者对沪上雪铁龙经销商进行了走访,详细的排摸了一下世嘉三厢的行情:现在上海各经销商手中的世嘉三厢现车都很充足,仅有部分颜色需要预定,而且作为上市不久的车型,经销商给出了4000元的让利。此次降价主要针对的是1.6车型。


三厢世嘉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雪铁龙世嘉三厢1.6L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而扭矩峰值在142Nm,采用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而百公里油耗仅在6L左右。

  世嘉三厢作为刚上次近一个月的车型,现在又4000元的让利十分不易,经销商透露目前由于淡季即将来临,借助现在这个时机再扩大一下销量,争取完成半年的计划,而且世嘉是款新车厂方也比较重视销量,所以采取了降价促销的方法,此次降价时间不长,很快世嘉将维持原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东风雪铁龙4S店,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