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原型车--雪佛兰Camar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06  新浪汽车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试车报告  精彩图片  说明书  家族传奇

  原型车雪佛兰Camaro

  生产厂商:通用

  价格:2.245-3.343万美元

  动力系统:3.6升V6、6.2升V8全铝发动机

  变速箱:6速手动 6速自动

  让人欣喜的是《变形金刚2》在国内上映的同时,量产版大黄蜂Camaro将北美发布。大黄蜂进入国内则要等到明年,而且据称售价将会在70万元上下,不过今年7月份会有小贸大黄蜂车型进入国内,售价大概在170万元左右。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试车报告  精彩图片  说明书  家族传奇
 
  雪佛兰为Camaro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96 hp输出的3.6升V6和416 hp输出的6.2升V8,其中V8发动机可能引入可变排量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可以选择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自动。虽然Camaro是一部典型的美式肌肉车,但该车也将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而不是仅仅追求大扭矩输出。四轮都用上独立悬架系统,配有牵引力控制和StabiliTrak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版还带有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SS版的整备质量预计为1700 kg左右,前后轴荷分配在空载时为52∶48,非常理想。

  正式量产版Camaro较好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LED灯组、方形尾灯,在后翼子板大幅抛起的腰线,低矮的车顶等,车身以黄色、红色和银色为主打。Camaro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保持一致,透出美国式的豪放和大气,从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看出Camaro的配置非常丰富。


雪佛兰Camaro   点击查看试车报告  精彩图片  说明书  家族传奇
 
  另外需要提一下的是,在动画版的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角色形象是一款可爱的车型-大众甲壳虫,现在看来在电影版中变身为肌肉跑车的大黄蜂似乎同样受到欢迎,甚至风头已经盖过了老大哥擎天柱。

  通用赞助《变形金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植入式营销案例,我们将看到即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的大黄蜂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