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最高优惠28.6万 3.0i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7:12  网上车市

  宝马全新X5于去年7月上市,此车的上市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全新宝马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选择,价格区间为83.7万元-173.6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宝马X5全系最高优惠金额达28.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X5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28.6万元的优惠。新款的宝马X5 3.0i领先版车型和3.0i豪华版车型优惠4万元。经优惠后,新X5 3.0i领先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降为了81.3万元和91.9万元。新宝马X5 4.8i车型目前出现了15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顶配的4.8i豪华版车型售价降到了158.6万元,跌破了160万。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还有部分老款X5的库存车,并且有28.6万元的优惠,售价降到了145万。目前3.0L的新宝马X5没有现车,消费者需要交10万元订金,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处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制上”思想,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660mm×1870mm×1720m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文/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