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展现前瞻科技 多项新技术正式导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东南V3菱悦展现前瞻科技多项新技术正式导入

V3菱悦

  汽车从产生至今,已经历经了200多年的历史。从最开始的搭载蒸汽机的简易汽车,到如今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几秒钟的超级跑车,汽车的发展和进步与先进科技在汽车上的应用密不可分。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新车型上都搭载了具有科技含量的配件,或是更具有节能环保的特性、或是更具有人文关怀的体贴、或是具有丰富的选择。在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下,很多汽车厂商都在想方设法地运用科技优势站稳脚跟、拓展市场,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东南汽车主推的小排量车型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特别是先进科技在V3菱悦身上展现出来的迷人热力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科技让V3菱悦更节能环保

  无论是从当前环境恶化严重的现实背景考虑,还是从为后代将来长远发展着想,环保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共识,汽车环保技术成为了汽车科技中的重要课题。与此同时,对于汽车这样具有实用功能的工业产品来说,其在动力性能方面与环保节油方面需要达到一种更好的平衡。

  对V3菱悦来说,正是由于搭载了三菱科技的1.5L MIVEC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与环保节油之间寻找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契合点,其最为突出的特色就是不仅在动力上有所突破,在环保节能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动力性能方面,由于V3菱悦搭载的1.5L MIVEC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独步全球的MIVEC技术(高效节油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转速30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为134Nm,高转速时可实现最大功率为81KW。这样的数据不仅远远超过同类型的其他车型,而且其1.5L发动机的整体性能甚至优于1.6L的发动机,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与精准操控的起步提速配合得恰到好处。

  在环保节能方面,因为V3菱悦所采用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实现对油门的智能控制,使得燃油效率大大提高,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在60公里等速下V3菱悦百公里油耗仅为4.3L,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实现了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大家都清楚,开车本身就是个不环保的行为,会对城市环境、大气造成负担,但现实情况下,汽车又是无法取代的,所以我们能做的要尽可能将不利影响降到最小,在这方面,V3菱悦无疑树立了良好典范。

  科技让V3菱悦更具人文关怀

  科技的发展让汽车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驾驶旅途中那些满富科技含量的智能设备,让驾驶更加舒适、便捷,充满了人文的关怀气息。而V3菱悦给车主带来的正是这样的一份贴心关怀——在6-8万元的价格区间里就装配了原厂GPS导航系统。

  该GPS导航系统支持触摸屏操作,是将最新的城市路面住处存储在SD卡里,它不仅让驾驶者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而且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这样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高效出行让GPS汽车导航这项附加服务对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的行车便利性,其所体现出来的尊贵感和专业性,使得这项服务不再是一些高档次汽车的专享,而成为了一种更具潮流的普及性行为。

  科技让V3菱悦更丰富

  科技还改变了汽车的单一性使用功能,让不同的汽车具有不同的气质,带给消费者的也是不同的享受。V3菱悦的丰富配置更是提供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体验。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无钥匙启动功能,这是新一代中高端的表征配备。消费者只要将钥匙携带在身上,轻轻旋转启动扭,便可立即启动发动机,如若不慎把钥匙落在车内则还会有蜂鸣提醒。除此以外,还有特意为消费者设计的整合式高保真CD音响,搭配6声道高音质扬声器,展现原音重现之剧场效果。同时,高保真CD音响自带USB接口,只需将数据线一头接入MP3、一头接入音响,便可直接用CD音响播放MP3歌曲。这充分尊重了消费者的视听习惯,让美妙的音乐在驾车时将一路相随。天窗也是V3菱悦的又一个亮点,其配备三菱高科技的超薄型电动天窗,可依照个人喜好选择上掀、全开等模式,增加了驾驶时的无限乐趣。安全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V3菱悦全系采用四轮盘式刹车,且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不仅增强刹车制动的持续性,在稳定性上也有卓越表现。

  夸张一点的说,科技是驱动汽车勇往直前的第一动力。然而科技进步之于汽车的重要意义不仅体现在功能创新或性能优化方面,更在于高端技术的普及应用,服务于民,帮助更多人及时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惬意。如同V3菱悦,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家轿却志在高远,汇集前沿科技之所长,帮助更多人高品质汽车生活的梦想照进现实。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