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推出低价电动汽车 行驶最长里程1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计划2012年向本国市场推出300万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左右、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低价电动汽车。

  据报道,这款低价电动汽车将以今年7月份即将上市销售的三菱电动小精灵“i-MiEV”为基础进行开发。为降低成本,三菱将减少作为汽车动力来源的锂电池的搭载数量。预计该车一次充电能够行驶的最长距离为100公里左右。

  如果加上政府补贴,日本消费者花不到200万日元就可以购买这款低价电动汽车,这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本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和丰田公司的新版普锐斯价格相当。

  三菱电动小精灵“i-MiEV”纯电动汽车预计售价在460万日元左右,因为价格比较贵,目前主要面向企业客户。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电动车产量在其汽车总产量中的比例提高到20%。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