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动力新标准 新君威2.0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君威2.0T
 
新君威2.0T

  载2.0LSIDITUBRO发动机,实现“动力与省油兼得”,6月15日,上海通用正式宣布别克君威 (参数配置 图库)2.0T豪华运动版上市,市场售价25.59万元。该车以最大扭矩350Nm的同排量最强悍动力,成为中高档动感座驾新领袖。至此,别克新一代君威已拥有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L、2.0LEco智能发动机三款动力组合,以丰富的六款系列车型在中高档细分市场全面发力。

  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的技术,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SIDI汽油缸内双模直喷技术。其2.0TurboDI发动机可谓集尖端技术大成。

  该发动机给出的数据绝对震撼:最大功率162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rpm,在它的强力驱动下,新君威2.0T0-100km/h加速用时仅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是加速最快的中高级四门轿车。同时,厂方数据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2L。从性能指标看,它的功率和扭力分别超越了3.0L和3.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能体现直喷增压新技术优势的莫过于“升功率”,它可以直观呈现一款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在这方面,新君威的2.0T发动机以81kW/L摘得桂冠。

  记者张雁飞

  品牌建设大于销售意义

  业内人士分析称,处于通用破产危机之中的上海通用,在这个时候推出新君威2.0T车型,寓意在于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己屹立不倒的实力,尽可能地挽救通用破产对上海通用所造成的不利影响。虽然上海通用一再强调通用破产不会影响中国业务,但是,说服力显然不如推出一款新车型。可见,上海通用把新君威2.0T当成了一个扭转品牌危机的现实武器,并没有寄希望它能带来多少销量。

  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B级车来说,一般情况下,销售最好的车型都是入门级产品,而旗舰车型只是充当车系品牌领军者的作用。从新君威本身的销售情况来看,也同样如此:5月份,拥有两个车型配置的新君威2.0升排量车型,销售了4250辆,但是拥有3个配置的2.4升排量车型仅是它的一半,只销售了2190辆。由此推断,售价更高的2.0T车型销售数字会更低,而且它只有一个2.0T豪华运动版车型。它的出现,仅仅作为君威车系最高动力级别的一个品牌象征,对于新君威的整体销量不会有太大帮助。 张雁飞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