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封闭式空调公交车”将装可推拉玻璃车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15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从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了解到,南京市公交车要逐步将所有封闭的车窗换成可推拉的车窗,这一改装活动正逐步推开。

  据了解,南京目前的公交空调车几乎都是采用密闭式玻璃,目的是防止在开空调的时候有人开窗,减少车辆能耗,但一旦公交车发生紧急情况,乘客逃生困难。

  针对这一情况,南京公交六公司从即日起在南京率先对空调公交车的车窗进行改造,改造后的空调车在车厢的前、中、后部均有可推拉式的车窗。南京市要求,以后各公交公司新采购的车辆也必须在车厢的前、中、后部装上推拉式的车窗。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