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先锋汽车总经理签单卖现代 优惠权限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末,先锋汽车在其位于站华路的福特4S店举行了“总经理签单”特惠销售活动。因为现场单可以享受总经理权限的优惠,比正常情况下的销售顾问、销售经理权限高很多,所以活动两天成交非常火爆,一直供不应求的嘉年华(参数配置)、改款不久的福克斯、上市刚刚一年多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甚至包括一向小众的S-MAX(参数配置 图库),都拿到了不少订单。毕竟在消费者看来,价格优惠是最实在的诱惑。为此,先锋汽车将在本周末继续“总经理签单”特惠销售活动,转战位于机场高速辅道进城方向的进口现代4S店。

  雅尊&新胜达

  原装进口品质,合资性价比

  在北美市场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处于同一价格区间的现代雅尊,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售价甚至比雅阁更低,要知道,原装进口车是加了60%综合税的。更值得强调的是,雅尊在配置方面远远领先同价位的国产中高级轿车。此前,先锋曾经发动消费者“寻找比雅尊性价比更高的国产中高级轿车”,结果是,原本作为奖品的车用吸尘器都作为礼物送给了那些从雅阁转投雅尊的客户。

  与雅尊一样,现代新胜达在空间、动力、配置、安全方面都胜过同价位的国产城市SUV,虽然知名度不如这些竞争对手,但一些真正识货的客户——比如很多需要常年户外作业的水电、路桥公司都对新胜达情有独钟:价格实惠,使用成本低,安全可靠。

  “签单”之外还有大礼

  订车就送韩国游

  作为进口现代在四川地区惟一的授权经销商,先锋汽车除了向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进口现代汽车之外,还希望能和车主分享更丰富的韩国文化。为此,在本周末的“总经理签单”特惠销售活动中,先锋汽车还特别准备了一份大礼:现场订车就送韩国游。负责这次活动的先锋汽车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类似的“总经理签单”特惠销售活动此后将不定期地在先锋集团旗下各个品牌4S店举行,并会推出一系列配套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享受到最真挚的服务。

  本报记者 陈杰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