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计划引入全系欧版i系车 i30只是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1:24  北京晨报
图为现代I30
 
图为现代i30

  晨报讯 (记者 沈欣)随着现代i30(参数配置 图库)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期临近,北京现代方面也终于透露出最新消息,北京现代计划引入现代汽车为欧洲消费者全新打造的i品牌系列产品,而i30只是i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步,全系车都将是今后北京现代引进的主要车型。

  据了解,i品牌系列产品,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采用“i”加两位数字的方式命名,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采用偏德国的设计手法。i取自于intelligence(智慧)、innovation(革新)、information(信息)、I(我)myself等品牌理念。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计划。

  在i品牌系列产品中,i30是最早上市的i品牌车型,也是现代汽车针对欧洲市场经过严格调查论证之后,在德国设计中心设计并在欧洲生产的掀背两厢车车型,外形设计具有浓厚的欧版风格,时尚、潮流。i30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γ(Gamma)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到90.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在同级别车型具有较强的竞争力。i30轴距达到2650mm,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据北京现代有关人士介绍,i30进入中国以1.6L至2.0L车型为主。

  目前,i30已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销售。北京现代经销商透露,i30的内部代码是FDC,今年10月份将在北京现代国产,售价预计会在10万元到14万元之间。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