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八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奥迪A4L最高优惠3.78万最低27.79万元起

奥迪A4L

  奥迪A4L 1.8T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价格:28万~32万元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国产奥迪新A4L四款2.0T车型和一款3.2车型已于年初正式上市,而搭载1.8TSI引擎的新A4L入门车型的推出将使奥迪如虎添翼。奥迪A4L已经在市面上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再加上更为低价的1.8T车型,A4将价格下探至38万元的空间,据透露,国产奥迪新A4L 1.8TSI将于下半年上市,并且首推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

新君威2.0T

新君威

  新君威2.0T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价格:23万~26万元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新君威2.0L和2.4L已经销售一段时间了,但其2.0T是目前国内2.0L发动机马力最强劲的,所以也将君威2.0T入围新车榜。该车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的技术,搭载的是源自萨博9-3的2.0L SIDI TUBRO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62Kw/5300转与350N·m/2000~4000转。新君威2.0T百公里加速达到与宝马325i相同的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小时。

奇瑞瑞麒G6

  奇瑞瑞麒G6

  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预计价格:15万~20万元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瑞麒G6作为奇瑞的最高端车型,肩负着重塑品牌形象重任,该车是奇瑞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一款中高端C级轿车。

  瑞麒G6搭载了3.0 V6和2.0T两种发动机,分别运用了可控燃烧率CBR、可变正时气门VVT和汽油高压缸内直喷DGI、废气涡轮增压中冷TCI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BT01

  北京现代BT01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价格:12万~16万元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和现款索纳塔相比,BT01的外观仅做了微调:前脸经过修改,加大了镀铬水箱格栅尺寸和全新风格的组合大灯。新索纳塔BT01同样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而且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调校,功率和扭矩都是101kw和180N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