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rossover明年量产 将引入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宝马中国近日启动一项涉及MINI新产品引入、营销方式、价格策略以及经销商网络发展的市场行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该行动指引下,计划在明年实现量产的MINI Crossover将会很快引入到中国市场来。

  MINI Crossover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MINI的独特车型,其概念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进行过亚洲首发。新车长度首次超过传统的4米极限,已经迈入了紧凑级混型车的行列。史凯透露说,由于市场反应良好,宝马已经决定在明年对该车实行量产,并且很快将引入中国市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引入更多更有意思,让我们更兴奋的产品进入到中国。”

  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告诉记者,目前MINI已经把旗下三门版、MINI Clubman和敞篷车三大系列产品全部引进到中国销售,均包括Cooper和Cooper S两种版本共有8个车型。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rossov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